1. 前言

微软提供了许多认证和培训选项来帮助你:

  • 学习新技能
  • 填补技术知识空白
  • 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 证明您的能力

微软认证主要分成了3个级别: Fundamentals (基础), Associate (助理), Expert (专家)

Azure微软认证路线图

2. Fundamentals

如果你想要从头学习Azure或获取Azure相关认证, 首先需要通过Azure基础知识, 获得此认证以证明你具有云服务以及如何通过 Microsoft Azure 提供这些服务的基础知识。

要获得这个认证, 需要通过考试 AZ-900:Azure基础知识

2. Associate

通过基础认证后, 开发人员可以学习:

获得此认证以证明您在 Microsoft Azure 上设计、构建、测试和维护云应用程序和服务方面的主题专业知识。

你需要通过:考试 AZ-204:为 Microsoft Azure 开发解决方案

获得此认证以证明您具有将各种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系统中的数据集成、转换和合并为适合构建分析解决方案的结构的主题专业知识。

您需要通过:考试 DP-300:管理 Microsoft Azure SQL 解决方案

获得此认证,以证明您在实施安全控制和威胁防护、管理身份和访问以及保护云和混合环境中的数据、应用程序和网络(作为端到端基础架构的一部分)方面的主题专业知识。

您需要通过:考试 AZ-500:Microsoft Azure 安全技术

获得此认证以证明你了解如何实现、管理和监视组织的 Azure 环境。

您需要通过:考试 AZ-104:Microsoft Azure 管理员

3. Expert

最终,所有的开发人员和解决方案架构师都应该将目光投向:

获得此认证以证明你在设计和实现在 Microsoft Azure 上运行的解决方案方面的主题专业知识,包括计算、网络、存储和安全性等方面。考生应具备管理 Azure 的中级技能。考生应了解 Azure 开发和 DevOps 流程。

您需要通过:AZ-305:Azure 基础结构解决方案设计

获得此认证以证明您的主题专业知识与人员、流程和技术合作,以持续提供业务价值。

你需要通过:考试 AZ-400:设计和实施DevOps解决方案